琳澐677

就是几幅图开的一个很香的脑





“大人”
“从今以后,在下依旧唯您马首是瞻。”
“我们还像以前一样。”
“从来都……没有变过。”

(后两图)


“尊上,江湖再见了。”

黑尊看了看自己冰冷坚硬的利爪,深得如自己的眼眸一般漠然无情。
“真是可笑啊。”黑尊在心中嗤笑一声,“至高无上?无人可及?却只能以这种样子与他离别?”
甚至是……永别。
白衣深深一躬,僵直得比方才吻他时更为矜持。
“……再见。”千言万语涌到黑尊喉头,却也只能被他打碎了再咽回去,生生感受玻璃碎片划过身体的割离之痛。
他慢慢抬起那沾染过无数鲜血的手,不受控制地挥了起来。仿佛童真时代,与玩伴告别时稚嫩的招呼。
曾经他们也是这样形影不离,一起长大。
如今却是一黑一白,天涯永隔。
白衣登上船,再没回头。
“再见……再见……再见……”黑尊不自主喃喃起来。
幼稚得真不像个杀人如麻的恶魔。
他的眼神涣散起来。随机,低声冷笑了出来
总有人,该来结束这令人痛苦的一切。
“再见时,希望了结我的人……”
“是你。”
渐行渐远的船上
白衣一下一下抚着残留温度的嘴唇。
而后摸起身后的古琴,泪水在笑语盈盈的脸上划过。
“等着我。再见时,我们就再也不会分开了。”
“利爪锋利,清弦如丝。”
“你我随身之物,本就是一对。”
“一者亡,另一者也不会独存。”
他一把抹去泪水,仰天长笑起来。
“知道为什么你的那些仇人,一路追杀,最后却只有我们两人到了河边么?”
“不必你黑我白。”
“我的手上也沾满了鲜血。”
“为了你。”
“如你要因那些为难者责难自己至地狱。”
“那么”
“我来陪你”
“为何琴被奉为上物是正人君子,利爪却只能是诅咒万劫不复?”
“定下这些规则的人,已经不在了。”
“就是我这正人君子做的。”
“从今以后逍遥天下吧,黑尊。”
“不。”
“狗蛋。”他亲切地唤了他的乳名。

评论

热度(4)